> 所属分类  >  地区    华南地区   
[2] 评论[0] 编辑

湖北昊本律师事务所

湖北昊本律师事务所是经湖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一家公司化管理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由数名执业经验超过十年以上的资深律师创办,致力于成为一家优秀的专业的现代化新型律师事务所。我所借鉴国际律师行业的惯例和发展趋势进行公司化管理,改变了传统律师事务所以律师个人为核心的形式,以创新的管理机制步入健康、平稳的发展轨道。我所现设有多个业务部门:刑事法律事务部、公司法律事务部、交通事故法律事务部、民商事诉讼仲裁事务部等。
   相较于传统律师事务所,我所律师之间不再是竞争关系,而是真正的团队合作。在律所内部根据业务领域不同划分不同的业务部门,每个律师只负责自己擅长的领域,不再是“万金油”律师;重大复杂的法律事务则让所有相关业务部门共同参与,相互协作。湖北昊本律师事务愿意热忱的为社会各界服务,秉承“追求卓越、以人为本”的创所理念,充分调动一切人力、社会资源和各种积极因素,群策群力,尽职尽责,以最优良、高品质、最专业的法律服务,使客户的最大权益得到维护。

附件列表


2

网站最新更新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闫园律师    下一篇 李光明律师